無辜大眼滿溢淚水 魏蔓《回到愛》崩潰哭戲像驅魔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女神魏蔓在《回到愛以前》遭遇宛如小媳婦般處境堪憐,先遭王思平陷害,造成姚元浩對她產生誤會,日前拍攝哭戲,更是讓她壓力爆棚,一度哭到無法自己,但魏蔓也笑說一定要「加倍奉還」給王思平。

▼魏蔓首次拍哭戲拍到放聲痛哭,俏臉蛋也哭花。(圖/三立)

魏蔓透露這是她拍這部戲以來,首次放聲痛哭,自曝導演王明台臨時要加一個鏡頭,希望她哭得更悲慘,「但我哭不太出來,結果導演走到我身邊告訴我:『這是很大的一關,不是那麼容易,但不要那麼容易放棄。』聽完之後,感覺就像驅魔一樣,我整個潰堤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蔓因為角色關係,坦言常常要用很悶的心情來詮釋,因此有時候收工就會跟朋友跑到海邊散心,平復心情。另外,魏蔓在上週劇情中也首度打破小媳婦總是被欺負不回嘴的形象,首度反擊王思平,她笑說:「雖然只有頂回幾句話,但蠻開心的,因為海琳終於反擊,對於未來的劇情走向,我希望能加倍奉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