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G 2013/《戰車世界》yoe 閃電狼遭美屠殺 無緣晉級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有機會,加油!

記者洪聖壹/昆山報導

WCG 2013 世界電玩大賽進入第二天賽事,台灣代表隊《戰車世界》稍早面對美國隊伍 Fulcrum Gaming 時,由於戰術屢屢被識破,鏖戰三局後,以兩敗一和的戰績落敗,按照總積分計算,已經無緣晉級隔天的八強賽事。不過在同一天進行賽事的香港《英雄聯盟》、《超級快打旋風》隊伍則順利晉級八強賽事。

▲yoe 閃電狼《戰車世界》戰隊,在面對美國無情猛攻之後,以兩負一和戰績落敗,無緣晉級八強賽事。(圖/記者洪聖壹攝)

yoe 閃電狼《戰車世界》原訂今天(11/29)下午 13:30 與美國隊伍 Fulcrum Gaming 進行友誼賽,結果因為大會聯繫出包加上硬體設備調整導致賽程又延宕,讓 yoe 閃電狼《戰車世界》不但錯過友誼賽機會,還苦等了將近一天才於下午 6 點與美國隊伍比賽。

▲等了一天的 yoe 閃電狼《戰車世界》戰隊,面對美國隊伍 Fulcrum Gaming 一度因為現場設備問題而暫停比賽,結果兩隊用戰車玩起排字和平示意暫停的遊戲。(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第一局開局時,美國隊伍採用誘敵戰術,吸引 yoe 閃電狼《戰車世界》戰隊進攻,緊接著用包夾戰術快速殲滅了 yoe  閃電狼隊搶先取得一分;到了第二局, yoe 閃電狼沈著應戰,採用了防禦陣型,在美國隊伍遲遲無法順利進攻的前提下,最後以和局坐收。

▲在第一局 yoe 閃電狼遭到美國隊伍無情猛攻,最終落敗。(圖/記者洪聖壹攝)

▲第二局 yoe 閃電狼以防禦戰術成功迫和。(圖/記者洪聖壹攝)

到了關鍵第三局,美國 Fulcrum Gaming 隊可說準確識破 yoe 閃電狼必須獲勝而採取的戰術,在看準陣型之後,毫不偵查就全軍出動,進行埋伏快攻,yoe 閃電狼在一陣掙扎後,無力回天,最後只好以兩負一和的戰績坐收,宣告無緣世界八強。

▲第三局 yoe 閃電狼又遭美國隊伍識破攻擊戰術,而無緣八強賽事。(圖/記者洪聖壹攝)

yoe 閃電狼《戰車世界》戰隊陳監偉(Edison)賽後受訪時表示,在今天的比賽當中,最大的失策是沒有考慮到戰隊在 WCG 第一天賽事當中使用的陣型與打法早已在網路上,並被對手摸透,所以在比賽中,美國隊可以說完全不事先偵查,就可以知道隊伍戰車的位置,針對 yoe 閃電狼的打法設定然後反制。像是第一場就是完全被摸透戰術,而第二場主要是因為選擇戰車時的失誤,只好迫和;第三場同樣也是被對手摸透戰術,接下來還是要積極準備亞巡賽事,希望能奪得好成績。

另一方面,香港《超級快打旋風》選手已經宣告晉級八強賽,而在同一天進行馬拉松式賽程的 EPHK 《英雄聯盟》香港戰隊方面於今天中午順利打贏巴西戰隊,在對上澳大利亞時,又順利在前期壓制對手,在取得兩次巴龍之後,以強大經濟優勢順利得勝,不過在面對南韓隊伍 CJ Entus Blaz 時失利,緊接著對上日本隊時順利壓制對手,驚險獲勝,最後以分組第二名成績晉級八強賽,即將對上的是中國 OMG,如果成功獲勝,加上 yoe 閃電狼《英雄聯盟》戰隊如果成功打贏中國戰隊 WE;按照賽程來看,香港隊伍將會與 yoe 閃電狼《英雄聯盟》戰隊在四強賽上較量,勝出的一方,將很有可能與南韓宿敵 CJ Entus Blaz 在 12 月 1 日爭奪冠亞軍。

至於《星海爭霸 II:蟲族之心》台灣蟲王楊家正(Sen)與 yoe 閃電狼呂家宏均為分組第二名,預計明天(11/30)在八強賽事同樣對上南韓宿敵 Soulkey 與 PartinG,若能擊退強敵,都可順利成為世界四強,並很有機會挑戰 12  月 1 日的世界冠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