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榕容產後爆美乳回歸! 挺翹臀聊媽媽經:小孩哭就哭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女星張榕容今年2月和歌手紀佳松承結婚,8月生下女兒Chantel,29日張榕容產後首度現身。新手媽媽上圍大升級,張榕容以性感的低胸禮服亮相,配上豐滿翹臀,身材凹凸有緻也多了成熟韻味。她笑說,目前已經和生產前的體重差不多了,但希望可以再瘦幾公斤。(更多張榕容直擊美照,請點)

▲張榕容產後復出,身材變得前凸後翹、凹凸有緻。(圖/伯爵提供、記者黃克翔攝)

媒體讚她身材恢復得很好,張榕容聽了直呼很感動:「為了出席活動,我努力了一個月,希望大家知道我已經準備好了。」張榕容也表示感謝媒體,因為沒人拍到她懷孕時的照片。據悉她騎單車當運動,每次都踩十公里、一周至少五天。張榕容現場也分享媽媽經,笑說自己生性樂觀,就算聽到女兒哭鬧也不以為意,「哭就哭,反正也是種運動。」不過當被問到「哺乳」問題,她只尷尬回應:「好害羞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榕容產後復出,罩杯也激升。(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