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案伯母未罹癌 家屬未處理後事反而先召開記者會

▲律師態度一日三變,緗湘伯母鄒雅婷摻鹽爆頂罪疑。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高鈉奶粉殺嬰案,大伯母鄒雅婷被收押後,檢方認為還有不少疑點,包括緗緗(化名)過世後,隔天家屬沒先處理後事,反而是先召開記者會;另外,大伯母的委任律師才傳出疑似罹患胃腫瘤,還可能是癌症。但緗緗媽媽的好友卻透露,其實家人早就知道腫瘤根本是良性的,所謂罹癌頂罪的傳言,更是疑點重重。

28日記者會看到媒體大陣仗,3個月大女嬰緗緗的媽媽左右張望表情很驚慌,但大家想問,如果已經知道妯娌出問題,怎麼沒想過加鹽的可能是大嫂,憑著一份化驗報告,就直指問題出在奶粉業者。

緗緗媽媽友人吳先生指出,「其實不知道為什麼是平面媒體先知道訊息,我們當下也很震驚,因為我們本來也沒有想要開記者會,是有點被趕鴨子上架,(記者:所以先前緗緗媽媽完全都不知道鹽是伯母加的?)這我就不知道了,她是這麼說的,我們只能相信。」

16日召開記者會揭發女兒死因出在高鈉奶粉,友人透露是因為和緗緗爸爸是朋友,才透過他居中牽線,其實10月16日緗緗宣布腦死,但還有生命,11月1日緗緗爸媽就找上議員簡余晏,直到15日緗緗才拔管放棄治療,短短不到一天就立刻召開記者會,沒有先處理後事,而是把矛頭先指向業者,記者會開得突然。

但從緗緗放大的照片,兩次化驗報告,還找來小兒科醫師背書,所有內容準備很充足,但鄒雅婷的律師卻說,這一個多月來,沈家人完全不知情,律師周武榮表示,「如果說她知道她弟妹要開記者會的話,(伯母)一定會向她弟妹承認這件(加鹽)事情。」

吳先生表示,「其實在約談的時候,緗緗媽媽就有跟我透露,覺得大嫂很奇怪,但是檢方卻把她們請回,果然第二次就拘提大嫂。」鄒雅婷在26日被列為嫌疑人,當晚即被檢方聲押,法官裁定收押禁見。

一張張全家合照,看得出伯母鄒雅婷跟公婆常常出去玩,甚至小孩都託給公婆帶,跟家人感情這麼好,怎麼小叔要開記者會會完全不知情?另外,友人還透露,伯母聲稱自己罹癌,但全家人早就知道腫瘤是良性的,說法兜不攏,對比沈家人約談時的口徑一致,鹹奶粉扯出的疑點,讓真相徹底崩盤。(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