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視察濟南軍區 要官兵實現「中國夢、強軍夢」

▲習近平視察濟南軍區部隊,對於士兵的好成績給予肯定。(圖/翻攝自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28日視察濟南軍區,強調應從思想、政治上牢牢掌握軍隊,並增加士兵的使命感和任務的能力,除要求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的強軍目標外,更要努力建設「全面過硬的戰略預備力量」(過硬:指經得起嚴格考驗)。

大陸23日自行劃設東海防空識別區,還執行首次的空中巡邏勤務,首艘航母遼寧號也於27日經台灣海峽抵達海南島的三亞軍港,軍事調動不但引發東亞各國和美國關注,連習近平走訪軍區的動向也受到矚目。

新華社29日報導,習近平28日上午視察濟南軍區,觀看新兵拳訓、攀岩、射擊、刺殺等練習過程,對於實戰化訓練的成果頻頻點頭表示肯定,在軍區中接見師級以上幹部時,除了要求堅持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外,也要官兵一同推助中共實現「中國夢、強軍夢」。

報導中也提到,習近平在視察過程中表示,除了要貫徹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的軍隊改革和戰略部署外,也要充分認清軍隊改革的重要和緊迫性,並樹立解放軍的進取意識、機遇意識和責任意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