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麗歡慶耶誕 千元平價行李箱新上市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國際知名行李箱品牌Samsonite新秀麗在聖誕節前夕,特別推薦旗下Samsonite及American Tourister兩大品牌的行李箱,推出白、紅、金3種應景顏色。另外,針對學生或上班族,Samsonite也推出情侶款的托特包、後背包以及小朋友專用的卡通造型背包組,商品一次囊括所以客層,適合送禮或自用。

聖誕節將至,提著行李箱出國,款式、顏色就是要與眾不同。知名行李箱品牌Samsonite特別在聖誕節前夕,針對旗下Samsonite及American Tourister兩大品牌的行李箱,推出款顏色,其中Samsonite主打經典的Curv硬箱系列Cosmolite酒紅款 與 Cubelite香檳金款。

Samsonite針對Curv硬箱系列推出Cosmolite酒紅色與Cubelite香檳金色。Cosmolite酒紅色88L容量,售價19,800;Cubelite香檳金色58.5L售價25,800元、86L售價27,800元。(圖/Samsonite)

Samsonite表示,由於Cosmolite與Cubelite這兩款行李箱以Curv材質打造,外殼特別堅固,同時具備輕量化的特色,因此特別受到歡迎,今年Curv硬箱系列的銷售量就較去年同期成長33%。

Samsonite旗下的American Tourister Prismo系列也推出雪白箱款迎接聖誕節,輕量避震的設計、流暢外型及好收納的拉鍊款式,同樣是受矚目的焦點,重量2.7公斤、30L的容量售價5,500元

▲左圖為Samsonite旗下的American Tourister Prismo系列,雪白色款式,重量2.7公斤、30L的容量售價5,500元。右圖是Samsonite的 RED中性Allena帆布系列包款,男生所拿的為後背包款式,女生則是CLUTCH手拿包,內附可拆卸提帶,可變身為時尚肩背包,售價4,200元(圖/Samsonite)

出國使用攜帶行李箱,應付平日的日常生活,Samsonite也祭出 RED中性Allena帆布系列包款,有男性適用的後背包,也有女孩適合的托特包。深黑、酒紅、暗灰3色相間,讓包款造型不再單調,但深色系的沉穩又不過於花俏,就如同代言人宋仲基所說的,「呈現與眾不同的低調時尚」。

這次除了推出成人系列商品,Samsonite也為小顧客設計蜜蜂及蝴蝶造型的小錢包與後背包,可做為小朋友的聖誕禮物,作為學習整理、學習獨立的開端。

▼Samsonite也有出小朋友的後背包及零錢包組,Samsonite Sammies 蜜蜂禮盒包含容量4L的後背包及1L的零錢包,整組售價1,600元。右圖的蝴蝶款蝶則有1L的零錢包,售價380元;4L的後背包,售價680元;9L的後背包,售價800元及28L的拉桿箱,售價2,580元(圖/Samsoni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