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榕容產後復出 伯爵千萬珠寶加身華麗回歸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產後隨即復出工作的藝人張榕容,受邀出席瑞士高級腕表暨珠寶品牌Piaget伯爵「璀璨華裳」頂級珠寶腕表系列發表會,在這場總價破億元的會場上,她以一襲綴滿華麗蕾絲繡飾的香檳色長禮服,配戴千萬珠寶華麗回歸舞台,除了展現不同以往的女人風情和韻味,完全看不出生過小孩的體態更是令人驚呼,張榕容也對現在的自己感到相當滿意。

▲張榕容產後瘦身有成,在伯爵珠寶發表會上,盡展柔媚韻味。(圖/記者黃克翔攝)

做好萬全準備重新回到工作舞台的張榕容,與以往相較,身上明顯多了一股柔媚的女人氣質,為了在產後能快速回復窈窕纖細的身形,張榕容說,自己一直努力運動積極瘦身,現在不但已經完全瘦下來,體態甚至還比生產前好,主要是希望能以最完美的狀態,正式和大家分享邁向全新人生的喜悅。

▲張榕容配戴Couture Précieuse項鍊,讓頸部充滿性感魅力。(圖/記者黃克翔攝)

此次,張榕容配戴了伯爵Couture Précieuse 18k白金及玫瑰金項鍊及同系列珠寶亮相,全身行頭價值超過3,000萬元。張榕容表示,Couture Précieuse珠寶作品以隱喻手法將鑽石鑲嵌交織出美麗的刺繡,非常輕盈細膩,感覺就像是第二層肌膚般服貼柔順,並且透視感十足,尤其項鍊半遮半露的突顯鎖骨局部性感,讓人感覺更有種魅力,整個人不禁優雅起來。

目前正在籌備婚禮的張榕容,時間還不確定,但她希望到時能夠有一場永生難忘的浪漫婚禮。至於產後沒多久就馬上投入工作,張榕容則是提到,僅管現在身分不一樣了,但戲劇是她一直以來最喜歡的事,因此會堅持夢想,在演戲上,把更多不同的感覺呈現給大家。

除了張榕容的華麗回歸,活動中還有伊林名模林葦茹、李曉涵、王心恬領銜,分別展演伯爵最新Couture Précieuse系列的時尚璀璨光華。該系列自高級訂製服汲取靈感,將黃金與美鑽幻化成霓裳,以閃耀蕾絲、鑽石織花、奢華飾物三大主題,並在紅、白、黑三個主要色調的點綴裝飾下,細膩勾勒出女性的醉人曲線,向綽約的女性姿采致敬。

▲Couture Précieuse項鍊18k白金及玫瑰金,鑲嵌2395顆美鑽、10顆方形切割美鑽、5顆馬眼形切割美鑽、單顆三角形切割美鑽、單顆梨形美鑽、單顆圓形粉紅藍寶、146顆粉紅藍寶、3顆梨形粉紅藍寶,台幣建議售價24,762,000元。(圖/業者提供)

▲Couture Précieuse耳環18k白金及玫瑰金,鑲嵌260顆美鑽、42顆圓形粉紅藍寶、146顆粉紅藍寶、2顆梨形粉紅藍寶,台幣建議售價5,544,000元。(圖/業者提供)

▲Couture Précieuse指環18k白金,鑲嵌176顆美鑽、單顆玫瑰式切割美鑽,台幣建議售價2,402,000元。(圖/業者提供)

▲Couture Précieuse鐲錶18k玫瑰金,鑲嵌194顆美鑽搭載伯爵製56P石英機芯,台幣建議售價6,810,000元。(圖/業者提供)

▲Couture Précieuse項鍊18k白金,鑲嵌303顆美鑽、單顆梨形美鑽、
30顆梨形紅碧璽、29顆圓形紅碧璽、50顆圓形粉紅藍寶、單顆梨形紅碧璽,台幣建議售價11,457,0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