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補投手大黑洞 雙城14.5億簽諾拉斯柯

點評:期待他的表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積極尋求先發投手的明尼蘇達雙城隊,29日據《ESPN》報導,以4年4900萬美金(約14.5億台幣),簽下前道奇右投諾拉斯柯(Ricky Nolasco),待諾拉斯柯體檢報告出爐後就會正式宣布。

雙城隊過去鮮少提出大約,最近一次是在2011年,以3年2100萬美金(6.2億台幣),簽下強打威靈漢(Josh Willingham)。不過他們的目標相當明確,今年就是希望在自由市場中找到稱職的先發投手。

▲雙城將簽下前道奇右投諾拉斯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0歲的諾拉斯柯,大聯盟生涯8個球季分別效力於馬林魚和道奇,拿下89勝75敗,4.37防禦率。近6個球季他有5個球季投至少185局, 生涯保送率為2.1,每9局僅保送2位打者,精準的控球以及吃局數能力,正好彌補牛棚不振的雙城。

雙城隊近3個球季,至少有96場輸球要歸因於先發投手「掉漆」的表現,上季先發投手平均防禦率為5.26,第2高的藍鳥隊還有4.81,陣中僅有2位投手防禦率低於5,分別是3.83的德杜諾(Samuel Deduno)以及4.18的柯瑞亞(Kevin Correia)。

自由市場中的前洋基隊休斯(Phil Hughes),以及老將阿洛尤(Bronson Arroyo),據傳也是雙城亟欲網羅成為先發輪值的對象,賈薩(Matt Garza)亦是選擇之一,另外球團不排除讓派佛瑞(Mike Pelfrey)回鍋增加牛棚深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