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女學生滾床男師喊:不可以 本土劇挨諷「是姦情」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本土劇《世間情》播出近一個禮拜,28日祭出飾演教授的林佑星連續床戰女星陳珮騏、李亮瑾催收視,師生戀不倫床戲果然成功讓收視率止跌回升,收視率2.48較前晚小幅上升0.1個百分比。

▼林佑星劇中滾床正妹女學生陳珮騏,大搞師生不倫戀。(圖/翻攝網路)

林佑星在戲中瞞著正宮李亮瑾與學生妹陳珮騏大談禁忌師生戀,陳珮騏一邊喊「不可以」,最後仍抵擋不住林佑星熊熊愛火的床戲橋段,讓觀眾忍不住直呼女方「好傻好天真」。接著,林佑星更在同一集滾床李亮瑾,讓網友驚嘆教授體力還真好,並表示林佑星藉著這兩場肉慾床戲找到新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佑星滾完女學生又床戰老婆李亮瑾,網友忍不住讚嘆他體力真好。(圖/翻攝網路)

然而林佑星演出負心漢一登收視救星,連兩場床戲也讓收視率止跌回升,較前一集小幅上升0.1個百分比,以收視率2.48作收。據經紀人透露,他最近戲份比較重,今天早上六點多就開始出外景,可能又是三經半夜才收工。

不過林佑星也因此成箭靶,網友忍不住邊看邊罵他已婚外遇還搞師生戀,果然很合乎劇名「是姦情(世間情的諧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