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風暴NEWS/濱崎步新單曲與新MV大放送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后要積極重返榮耀了!!

(本文由FB音樂風暴粉絲團、專業樂評部落格、FB同好分享社團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呈獻)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圖一/取自網路)

經歷了結婚、離婚以及各種消息與事件洗禮的天后濱崎步,今年是她歌手生涯的第十五週年,除了從去年年底到今年七月底為止,展開一連串的十五週年系列活動:音樂作品五聯發&展開日本全國的巡迴演唱會外,最近她發行了最新寫真集「ayu」(圖一/取自網路),一開賣即登上日本公信榜書籍類週榜冠軍,可見人氣依舊很旺盛,另外,也推出七天限定的部落格,能讓粉絲們看見她私底下生活是什麼樣子。


 
(圖二/取自網路)

 

 
(圖三/取自網路)

 

大家說到她,她有一項驚人的紀錄,那就是有連續25張公信榜冠軍單曲,這是其他女歌手們難以突破的好成績!睽違三年多,終於在聖誕節當天,放下過去的光環,不再眷戀,發行新雙主打單曲「feel the love/Merry-go-round」(圖二、圖三/取自網路)。日前官方已經釋出Feel The Love音樂錄影帶,PV述說一位女孩為了要追到男朋友,決心要瘦身的歷程,猶如劇情般發展,不同於過去的拍攝手法,絕對可以讓粉絲們耳目一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瘋電影/浪蕩世代 混亂的青春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