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美女主播張宇現身!林智勝殘念:車禍沒看她開球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視29日舉辦棒球動畫《鑽石王牌》首映會,除了中華職棒Lamigo球星大師兄林智勝、王溢正、林泓育到場站台外,曾替Lamigo擔任開球嘉賓的美女主播張宇也現身,還穿上專屬的球衣。林泓育透露,當初知道她要開球時就引起全隊討論,也覺得她很漂亮,林智勝當初則是因車禍受傷,沒欣賞到張宇的開球。

▲主播張宇今年8月時受邀開球。(圖/取自Lamigo Monkeys臉書)

張宇在今年8月時受邀擔任Lamigo開球嘉賓,平時在主播台上端莊、優雅的她,難得換上輕便運動服,穿著超短熱褲展朝氣,站上投手丘,架式十足。她事後透露,自己是第一次來球場,第一次開球,其實心情非常緊張,不過賽前有請同事密集訓練,所以自認還不錯,幫自己打了80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播張宇與球星們共同出席棒球動畫首映會。(圖/記者許逸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