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風暴NEWS/狼頭搖滾團驚動武林

我們想讓你知道…戴狼頭套唱歌創意好威!

(本文由FB音樂風暴粉絲團、專業樂評部落格、FB同好分享社團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呈獻)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圖/取自網路)

 

《風暴必聽單曲》

本週站長嚴選出來的本週之最,是團員都是狼頭的樂團MAN WITH A MISSION。

老實說,第一次看到他們現場演出是他們今年Music Station初登場,除了震撼外還覺得終於有種媳婦熬成婆的感慨,樂團的整體企畫概念及造型前衛感十分吸引眼球,但這首單曲第一次聽只覺得效果音過於多,編曲繁雜,聽完第一小節只覺得太有壓力,但經過一次又一次仔細咀嚼,發現是首超耐聽且有趣的作品。元素雜到你會想一根根線去探索源頭,除了重金屬和電子交錯,其中還聽到許多電玩特效音參雜,以及美式動畫配音的橋段,可以說創作者在嘶吼狂野中還亟欲保有赤子之心的創意表現,這首"database feat.TAKUMA "本週站長強力推薦,一起來欣賞完整版P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陳國鈞登山悟人生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