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失誤聯盟最多 魔獸:1次失誤罰10個仰臥起坐

點評:失誤真的要想辦法改善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進攻火力在聯盟裡名列前茅,但快節奏的球風卻也得付出不少代價,目前火箭場均失誤達18.8次為全聯盟最高,霍華德(Dwight Howard)開玩笑說,「教練說以後1次失誤要罰10個仰臥起坐。」

▲霍華德表示火箭得找到降低失誤的方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談到球隊失誤的問題,「高富帥」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表示,「在轉移球方面,我們是一支很平衡的隊伍,當我們展現無私的風格時,那我們會很難防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我們一直有在注意。」帕森斯說,「一開始我們會把球塞給霍華德,想讓他及早進入比賽狀況,而我們板凳也帶來相當大的貢獻,卡斯比(Omri Casspi)、賈西亞(Francisco Garcia)、布魯克斯(Aaron Brooks)和艾西克(Omer Asik),每個人都很拚,往後的比賽我們就需要這些。」

「魔獸」霍華德談到球隊的失誤狀況,開玩笑地說,「教練說如果你發生1次失誤,就要做10次仰臥起坐,哈哈我開玩笑的,他沒有這麼說啦,但我們必須追究問題,了解在進攻端如何控制失誤。」

霍華德說,「我們是一支很棒的球隊,在投籃方面總是做得很好,我們會變得更強,學習如何在每一次進攻都能把握住每一次進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