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孫佳人不靠整形!自爆選秀秘辛 小眼反受注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羅志祥日前與韓國女星孫佳人合拍MV,她以招牌電眼及獨到時尚眼光在演藝圈大放異彩。而她將Discovery頻道新節目《韓國精神》,談起出道歷程及如何在競爭激烈的韓國演藝圈脫穎而出。


▲孫佳人利用濃妝技巧將小眼打造成招牌電眼,展現韓國努力不懈的精神。(圖/Discovery)

新一代時尚代表的孫佳人不靠整形,以「小眼睛」的個人特色在韓國獨樹一幟。在節目中,她分享如何成為時尚狂熱分子的成功秘訣,還自曝由於小眼睛的平庸外貌讓她縱使歌藝再好,在競爭激烈的南韓演藝圈仍默默無聞。苦熬了 4 年,運用濃妝技巧將小眼打造成招牌電眼才走紅。她表示:「我想我擁有典型韓國人的性格,我會咬緊牙關直到最後,不到最後絕不輕言放棄。」11月29日晚間8點在Discovery頻道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