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特龍欽點傑森史塔森接班! 挑戰電影史上最強老爸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好萊塢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這幾年重出江湖拍電影,集合多位螢幕硬漢的《浴血任務》獲得票房好評外,也不忘提攜後輩。他非常欣賞年輕一代的肌肉棒子代表傑森史塔森,不僅邀請他參與《浴血任務》系列電影外,更欽點他出任苦思籌劃多年的劇本《最後防線》男主角,與才子詹姆斯法蘭科同台飆戲。

▼傑森史塔森被席維斯史特龍欽點演出。(圖/福斯)

很多觀眾或許只熟悉史特龍在螢幕上的動作形象,其實在七零年代他不僅以《洛基》一片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也同時入圍最佳原著劇本獎,而接下來大受好評的藍波系列也都是他的創作。席維斯史特龍表示:「我曾經想把《最後防線》這個故事當作《第一滴血》的完結篇,後來我在拍攝《浴血任務2》時給傑森讀了這齣劇本,他非常積極的爭取演出機會,我想他可以完美的詮釋這個一心只想保護女兒的硬漢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森史塔森提到當前輩史特龍分享親自創作的劇本給他時非常興奮,他說:「我演過的許多角色都有點像是漫畫人物,沒有太多感情,而第一次演父親的角色,對我來說的確是很大的挑戰。」曾執導《失控的陪審團》導演蓋瑞佛列德則希望觀眾能看到傑森史塔森除了矯健的身手,也能在大銀幕中展現人性多元的一面,於是增加了很多傑森史塔森與女兒的對手戲。

除了傑森史塔森外,目前好萊塢炙手可熱的才子詹姆斯法蘭科也參與演出,席維斯史特龍表示:「找來詹姆斯可說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他獨到的演技為電影加分不少。」詹姆斯法蘭科在好萊塢多元發展,除了演員、導演、教授等多重身分外,在戲路上也是力求突破,在《最後防線》中飾演地方惡棍,為此他蓄鬍又模仿美國鄉村口音,而導演也給予他非常大的發揮空間。詹姆斯法蘭科調皮的說:「我很期待跟傑森史塔森一起演出,雖然比較危險的動作戲我都不必親自上陣,這次希望能創造一個不同於以往的反派角色,增添一點我個人詮釋所謂『壞人』的風格。」

▼傑森史塔森在電影《最後防線》裡飾演一位父親。(圖/福斯)

電影《最後防線》描述的是,緝毒局探員菲爾布洛克(傑森史塔森 飾)揮別過去跟女兒搬到一座看似平靜的小鎮,沒想到當地潛藏著毒品和暴力的危機,橫行霸道的大尾毒梟嘉托伯汀(詹姆斯法蘭科 飾)脅迫要傷害布洛克和他女兒。為了拯救家人,他決定重出江湖。電影11月29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