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變完美女神 修圖App輕鬆完成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只要修肚腩就行了。

▲靠修圖軟體,變長腿模特兒非難事。

東森新聞記者張佳如、洪楷旻/台北報導

說到修圖,現在不只電腦軟體,手機App就有出好幾款,非常方便只要動動手指就能1分鐘之內變女神,擔心臉太圓,就能立刻變瓜子臉,眼睛太小,也能有瞳孔放大功能,就連全身照也行,可以把雙腿比例拉長,就連人人稱羨的水蛇腰,也能靠手指用推的推出來。

把手機舉高高45度角擺出甜美招牌表情笑一個,喀擦一聲,照片看起來沒啥大問題,但女生嘛!自拍照力求完美,簡單動動手指就能辦到,節目來賓Ruby(右圖)說,「就變超瘦,感覺瞬間瘦5公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機修圖App點開工具列應有盡有,這邊滑一下,臉型弧線柔和許多,成了標準鵝蛋臉,就連眼睛太小沒神,也能把黑色瞳孔放大,直接幫你戴放大片。修圖前後對照,光線調整好像是加上柔焦,多了股仙女氣息,右邊這張不只臉型眼睛調整過,看得出來嗎?就連人人稱羨水蛇腰也能靠軟體用推的推出來。

Ruby表示,「所以就是要極致的眼睛大,極致的鼻子挺,極致的下巴尖,極致的腰要細,總而言之,就是要極致的漂亮。」大鵝則說,「這樣子比例會比較好」。

把裙子往上縮一點,沒幾秒鐘雙腿長度直逼模特兒等級,同樣方法,全身照嘛ㄟ通,令人在意的大腿肉肉稍微往內撥一下,變得又細又筆直;前後比一比,身高其實沒有任何變化,但視覺比例完美許多,動畫師韋婷表示,「現在步驟就是先讓他瘦臉。」

修圖App變美之外也能變帥,來個極致版本,用滑鼠先把臉型變成瓜子臉,再來連瞳孔也能變色,深咖啡色輕輕鬆鬆換成藍色,想要氣色好一點,再像化妝加點粉嫩嫩腮紅,說這張照片的本尊是藝人納豆,恐怕沒幾個人會相信,現代修圖軟體發達,靠小小手機就能修片,真真假假,你的眼睛也被騙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