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護士不想見!王貴芬10萬交保 盼對方氣消再致歉

▲摑護理師兩巴掌,王貴芬下跪道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蘆竹鄉代王貴芬被控掌摑長庚女護士一案,在網上掀起不少效應,網友怒要王貴芬下台。28日她除下跪道歉外,並表示退出國民黨且不再參選。晚間訊後,被檢察官諭令10萬元交保,她出面再度表達意願,盼有機會向護士道歉。不過遭掌摑護士不願見面,在偵查庭結束後,選擇從另一扇門離開,避開與王正面遇到。

桃園地檢署下午傳喚雙方,並分開偵訊,護士訊問後低調快步離去,不願碰到王貴芬。而檢方晚間訊後,將王貴芬依傷害罪諭令10萬元交保。

王貴芬傍晚先是下跪痛哭道歉,多次說願當面跟護士道歉,盼能和解。她說護士不願見她,盼等對方氣消點後,再繼續找機會當面道歉,並表示此事造成社會紛擾,未來她不會再參選任何民意代表。

王貴芬說,事發後她天1內接了3、400通的恐嚇電話,她強調,罵她沒關係,但請不要傷害她的爸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