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澎湖物產開跑 小管、石蚵麵線新鮮上桌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澎湖物產展11月28日正式展開,以海為生的小島美食,飄洋過海來到台灣,帶給消費者最新鮮的滋味。飛魚卵香腸、澎湖絲瓜、仙人掌冰淇淋…等在道地的美食,不出國也能吃的到。這次活動也搭上食安議題,主打純手工製造、成分天然的「黑糖糕」及「鹹餅」。

澎湖環海,具備豐富的漁產資源,這次新光三越南西店特地將「尚青」的海味帶到台灣。活動開幕當天,現場特地上演一段達人鮮味實演,味道層次豐富的「小管滷肉」、充滿澎湖味煮物「秋刀魚醬」以及澎湖當地最具代表性特產「飛魚卵香腸」、「碳烤鮮蚵」都是「產地新鮮直送」。

新光三越南西店表示,「澎湖美食物產展」一共邀請26家澎湖在地特色店家來台參展,各種澎湖名特產將齊聚物產展,帶給民眾最道地的味道,活動將從11月28日展出至12月11日。

這次活動也以傳成百年歷史的澎湖手工麵線料理,以「尚青」的海鮮做出「小管麵線」及「石蚵麵線」,整碗麵線充滿鮮甜滋味。此外,業者也搭上食安話題,祭出純天然不添加防腐劑的「黑糖糕」以及古老純手工製作的「鹹餅」,甚至邀請澎湖傳統文化講師,教民眾DIY親手製作澎湖的古早味點心「雞母狗仔」,增添互動樂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