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黃鎮台:常務理事會上將提出「個人去留問題」


▲中職聯盟會長黃鎮台表示將在29日會議上提出個人去留問題。(圖/記者陳明仁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今天舉行2014年選秀會,盟會長黃鎮台表示,對於日前亞職澳洲球員疑似遭勸說放水案,他表示在29日常務理事會將提出「我個人問題」,是否續留會長「開完會就能曉得」。現場也有球迷專程來幫他打氣,當面說「會長加油,不要辭職」。

日前亞職大賽後,傳出台灣職棒者意圖以金錢利誘澳洲球員,但回報後聯盟卻沒有積極處理。黃鎮台日前曾表示:「聯盟的防賭機制沒有鬆動,但是他個人有督導的疏失,未來將在常務理事會上討論個人去留問題。」

28日在選秀會後黃鎮台接受媒體訪問,中職一年之內有2隊換東家,現階段的主要工作,要讓這兩個新加入者與另兩球團磨合,讓中華職棒走得更穩更快。29日的常務理事會將討論電視轉播權利金,還有「我個人問題」,是否討論中信買兄弟象的問題則還不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黃鎮台鎮神聯盟會長簽賭亞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