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年終前上市 飛利浦新推第二代氣炸鍋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黑心油品風暴,讓小家電氣炸鍋再度成為搶購熱潮,以飛利浦來說,因為標榜不需用油也能做出美味料理,近期市售業績就增加了1成左右,為了延續此波買氣,品牌趁勢推出2款第二代氣炸鍋,以全新外觀與升級規格包括觸控式面板、加大容量到5人份等進攻市場,並看好年終檔期可帶來1~2成的銷售業績。即日起至12月1日止,飛利浦健康氣炸鍋將在新光三越A8館北大門口舉辦新品體驗活動。

▲第二代氣炸鍋發表,邀請Janet到現場操作、體驗快速料理。(圖/業者提供)

飛利浦優質生活事業部行銷經理周信成表示,相較於第一代氣炸鍋,第二代進階機種分別有皇家尊爵款與白金升級款,除了皆搭載觸控式液晶面板,使用歐洲渦流氣旋科技透過熱空氣對流,讓食材做有效烹調外,從歐洲生產、原裝進口的皇家尊爵款,容量更從3人份提升到5人份,並新增「我的最愛」設定,使用者可針對特殊喜好做一組專屬設定。

周信成提到,第二代氣炸鍋同樣標榜可烘、烤、煎、炸,另外還配合研發出60道五星級異國料理食譜,包含中式、日式、美式、歐式、泰式以及獨家創意都有,甚至連甜點布朗尼也能製作,強調氣炸鍋在使用上的多元性。第二代氣炸鍋為全球性上市,目前還是以中國大陸和美國為最大銷售市場,台灣現階段則是看好年終添購小家電商機,預估檔期內業績可成長1~2成。

▲白金升級款著重液晶螢幕和流線型外觀,建議售價12,900元。(圖/業者提供)

▲歐洲生產、原裝進口的皇家尊爵款,建議售價15,9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