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廁有「槍」手! 烈女智擒「沃爾瑪自慰男」


▲涉及在沃爾瑪「不當暴露」的男子杭斯洛,最後遭警方循線逮捕。(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土爾沙(Tulsa)市女子貝詩(Beth Davis)在逛當地的沃爾瑪(Walmart) 賣場時,發現一名半裸男子躲在女洗手間裡自慰。於是她決定「撥亂反正」。

她先跟蹤對方,接著把此事告知店員,但是當她大喊:「有變態男在洗手間裡打手槍!」,喊了好幾聲卻沒什麼侑 反應。該名男子卻已朝著大門走出去。

貝詩說時遲、那時快的馬上掏出手機,拍下「自慰男」的照片。雖然「自慰男」最後還是溜掉了,但因為貝詩有拍下對方的車牌照片。最後警方還是循線將涉及「不當暴露罪」的37歲男子杭斯洛(Brian Hounslow)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