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急著丟舊口紅!混搭新唇彩畫出最in「咬唇妝」

文/Cheryl

又到了年末汰舊換新的季節,化妝包裡的彩妝品也該好好做個整理和分類,但看見舊顏色的口紅先別急著打入冷宮,可以加入新色口紅做搭配,或是嘗試將唇彩盤裡最不常用到的顏色和其他色調做混搭,畫出今年最in的「咬唇妝」!

*裸色唇膏×紅色唇彩 

前幾年曾經非常流行裸色系的唇妝,當時有許多網友都大推開架彩妝品牌Za的鮭魚嫩粉,擦起來帶有淡淡的紛紅色和珠光,相當有氣質!而今年流行的唇妝是以紅唇為主打,但不是所有人都敢擦大紅色口紅上街,這時,不妨可以去找找櫃子裡有沒有裸色系或是相近的淺色系唇膏來搭配,畫出咬唇妝


▲畫唇妝之前,可以先用遮瑕膏蓋一下唇邊,讓接下來的唇妝看起來比較乾淨。


▲先用鮭魚嫩粉做打底,接下來用M.A.C帶點薔薇色的唇彩點綴在唇中央,製造出漸層的感覺。


▲先疊上一層之後,若覺得顏色不夠深,可再疊上第二層,即可完成唇妝。假如更有時間的話,可以使用ETUDE HOUSE的紅色唇膏點綴唇中央,做最後的妝點。

*韓系唇彩×紅色唇膏

尹恩惠在韓劇《想你》裡的造型,曾經引起一陣旋風,她在劇中畫的桃色系唇彩因此爆紅,許多女孩也都跟著購入充滿韓系感的桃色唇彩,單擦可以製造出少女般的唇妝,混搭又可以呈現出更加獨特的質感。


▲一樣先用遮瑕膏遮掉唇邊,再用M.A.C粉桃色唇彩打底,接下來,在唇中間點綴上ETUDE HOUSE紅色的唇彩。


▲用手將紅色唇彩推開,製造出漸層的感覺,妝容即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