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小舅子竟列大統員工資遣名單 高振利挨刮

我們想讓你知道…肥水不落......

▲大統負責人高振利28日出庭。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大統長基油品造假案28日開庭,由於該公司負責人高振利雖然一再強調「有誠意解決」,卻將妻子、小舅子列入資遣名單,檢方認為他犯後態度欠佳。

高振利、溫瑞彬和周昆明等3名被告今天都到庭應訊,高振利同樣戴著口罩和帽子,看起來一副虛弱模樣,由律師陪同抵達彰化地院,面對大陣仗記者詢問,他不發一語,由於現場大批媒體擠爆,他怕被攝影機K到頭,還舉起左手護頭。

開庭時,檢方詢問高振利為何把妻子、小舅子列入員工資遣名單?因為2人既然被列為員工,和他在準備庭時所說「公司獨立經營」不符。高振利解釋,妻子、小舅子只是「偶爾來工廠看看」,有領車馬費,但後來改口承認每月有領固定的錢。

庭訊過程中還出現一段小插曲,高振利表示要吃心臟病的藥,由律師拿藥給他服用,引發「裝可憐」的質疑。高振利則強調有誠意善後,打算賣掉公司資產支付賠償。律師進一步說明,計劃動用銀行帳戶現金作為員工資遣、退休金及盤商的賠償,不足的部分,將出售高振利名下2筆土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