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驚傳遭公公家暴 夫黃貫中揚言「殺父」始末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朱茵日前傳出遭到公公家暴,老公黃貫中一氣之下在微博自揭老父過去種種暴行,說到激動處一度揚言要親手殺父,震驚各界,連網友都在留言中極力勸阻黃要冷靜別做傻事,近日整起事件的始末終於曝光,起因只是為了女兒「叉燒包」才會引爆衝突。

▲朱茵傳被公公家暴,起因只是她不讓公公帶女兒「叉燒包」上街,老公黃貫中得知後大動肝火。(圖/取自朱茵、黃貫中微博)

據媒體報導,黃貫中的父親因不習慣獨居想和他一起住,他便在九龍城自宅的樓上幫老父租了1間房,月中到美國工作期間,爸爸到家中想帶女兒「叉燒包」上街,老婆朱茵出面阻止,卻遭老爸怒飆「霸占孫女」,妻子在爭執過程中被推了一把,他聞訊後相當氣憤,才會在微博寫下警告意味濃厚的留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貫中當時以偏激言詞發文痛斥爸爸過去惡行,甚至揚言要殺父,引來網友關心。(圖/翻攝自黃貫中微博)

事實上,當時黃貫中以偏激言詞斥責父親過去種種惡行,甚至揚言要弒父的留言引來大批網友關心後,只留下一句「沒事,做一個男人而已」就失聯神隱,經紀人也拒絕對外回應,張衛健還跳出來以自身經歷當作例子,希望能勸他放下一切不愉快,直說:「放下的秘訣是Forgive(寬恕)而不是Forget(忘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