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龔玥菲薄紗透視裝辣露豪乳 高抬腿色誘黑人兄弟

▲龔玥菲再出招!薄紗透視裝色誘黑人兄弟。(圖/東方IC,下圖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中國第一性感女神」之稱的嫩模龔玥菲,常以大尺度裸露搏版面,近日一組香豔寫真再曝光,她身穿薄紗真空透視裝,以G奶胸器色誘頭戴綠帽和白帽的2名黑人,展開車輪「肉搏戰」,再掀話題。►►►點我看更多龔玥菲色誘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龔玥菲在電影《新金瓶梅》中飾演潘金蓮,性感古裝秀出白皙長腿和雄偉上圍,讓人看得血脈噴張,近日她再以薄紗真空透視裝上陣,渾圓側乳呼之欲出,高抬腿半露翹臀色誘扮演武松、武大郎的2名黑人,性感程度讓黑人兄弟也豎起大拇指稱讚。

龔玥菲樣貌艷麗,在《新金瓶梅》中表現突出,被譽為是「史上最美潘金蓮」,平時出席活動的話題,程度也不輸電影,幾乎每次寫真或是活動亮相,都有大尺度裸露,甚至還曾在粉絲面前脫下丁字褲簽名,靠著大膽奔放的風格迅速在大陸走紅。►►►點我看更多龔玥菲色誘圖

★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