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聯/7局展現拚勁反攻 中職聯軍仍輸日

記者許雅筑/台中報導

27日冬季聯盟中職聯軍對日本之戰,7局中職聯軍追平比數,但日本靠著暴投拿下致勝1分,終場就以5比4獲勝。

1局上中職聯軍發生失誤,日本以滾地球送回1分;2局上赤坂和幸、甲斐拓也擊出安打,中職聯軍再發生失誤,日本再下一城。

▲江辰晏。(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上首名打者谷內亮太擊出三壘安打,兩出局後,赤坂和幸、一二三慎太連續敲安,日本再得1分;4局上,中職聯軍先發投手江辰晏投出2個保送後退場,陳秉村接替,內谷亮太的游擊滾地球,送回日本第4分。

江辰晏投3.1局,失4分中2分自責分,被擊出5支安打,3次三振,2次保送。日本先發投手濱田達郎投4局無失分,被擊出4支安打,3次三振,1次保送。

7局下,真下貴之登板,中職聯軍展開反攻,梁家榮、許躍騰、藍少白連續擊出安打,先打回第1分,接著朱元勤獲保送,沈福仁內野安打,再攻下第2分,隨後陳子豪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中職聯軍追平比數,4比4。

8局上蔡萬霖暴投,日本再得1分,終場獲勝。中職聯軍總教練郭源治表示,感覺江辰晏很緊張,投球節奏拉得比較長,野手等得比較久,也許有些影響。

7局中職聯軍反攻4分,郭源治指出很有拚勁,而9局下了唯一的暗號,結果沈福仁看錯,是不足之處。

江辰晏加盟統一獅隊後,由於腳傷都沒有出賽,這場比賽可說是他的職業初登板,江辰晏表示蠻緊張的,畢竟職棒和青棒強度不同,對自己的表現也不滿意,他說:「控球和抗壓性都還要再加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江辰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