矇顧客不懂漢字亂刺「雞湯麵、賤人」 刺青師被捕

▲貝克漢身上刺有「生死有命,富貴在天」。(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老外喜歡在身上刺上漢字,像貝克漢(David Beckham)就刺有「生死有命,富貴在天」。一名泰國刺青師日前在巴西聖保羅被捕,因為他在不懂漢字的客人身上亂紋身,連「雞湯麵」、「賤人」都上身。

例如,一名年輕女客人要求在肩上刺著「你要永遠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結果被刺上「雞湯麵」,另一人想把母親的名字刺在身上,結果被刺上「生死命富貴」。又如,一名男客人以為他手臂上刺的是「上帝就是愛」,沒想到其實刺的是「拉夫勢賤人」。

▲女客身上被刺上「雞湯麵」。(圖/取自網路)

▲男客手臂被刺上「拉夫勢賤人」……呃,應該是「拉夫是賤人」。(圖/取自網路)

★ 版權聲明:部分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