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竹市長許明財 獲藍營支持拼連任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2014七合一大選,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27日確定將由現任市長許明財披掛上陣。原本有意角逐提名的新竹市議員林耕仁,經過黨內協調,決定為了黨內團結,全力輔選許明財。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中)27日協調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右三)表示將全力輔選許明財(左三)。(圖/國民黨文傳會提供)

根據國民「103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選舉候選人提名第一梯次作業時程、提名作業相關事項暨提名原則」,新竹市長許明財、新竹市議員林耕仁都在18日領表日領表。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27日邀集兩人進行協調,林耕仁表示為了黨內團結和諧氣氛,非常樂意作為國民黨的先鋒,率先成為許明財的輔選幹部,並且全力輔選許明財。

27日國民黨中常會也確定「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名單,包含國民黨6位副主席林豐正、詹春柏、蔣孝嚴、曾永權、洪秀柱、黃敏惠、總統府秘書長楊進添、行政院秘書長陳威仁、3位中評委主席團主席林澄枝、黃正雄、陳金讓共11人,並以林豐正為召集人。

另外也通過「中央提名審查小組」名單,包括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黨副秘書長黃昭元、林德瑞、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組發會主委蘇俊賓、文傳會主委范姜泰基、國家發展研究院院長兼大陸事務部主任高輝。

中常會上也討論到繼續循黨內途徑,提早恢復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主席馬英九表示,「非常贊成」,之前多次呼籲王金平由黨解決,可惜沒有結果,將會把黨籍案交付相關單位研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