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圓仔長大會這樣?來看貓熊「醉態」趣圖

▲圓仔把自己塞在媽媽喝水的水盆裡。(圖/台北市立動物園)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第一隻在台灣出生的大貓熊寶寶「圓仔」,從出生第一天開始,一舉一動都受矚目,台北市立動物園除了天天幫牠拍照、拍影片寫日誌,還成立了「天天ㄏㄤ圓仔網路直播」每天直播一小時,讓網友發現,原來貓熊這種動物這麼逗趣啊!

現在「圓仔」體重破10公斤,渾身圓滾滾像顆小肉球,話說大貓熊這種動物小時候胖就是胖,真實版的牠們諧星度不輸《功夫熊貓》主角「阿波」(大陸譯「阿寶」),不信?你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3年11月26日午後,浙江杭州的杭州動物園內,龍鳳胎貓熊「成大」和「成小」。(圖/許康平/東方IC)

▲▼中國成都「大熊貓保護區」內,一隻2歲大的貓熊寶寶一邊洗澡一邊翻滾,樂在其中。(圖/東方IC)

▲2013年9月23日,四川省成都市熊貓基地公布了今年的大貓熊繁育情況,共生產並存活下來17隻,這天一共有14隻幼崽露面。(圖/成都商報/東方IC)

▲2013年8月,英國蘇格蘭愛丁堡動物園的大貓熊「甜甜」。(圖/ZCVA/東方IC)

▲當然,不要忘了最經典的「貓熊越獄五連拍」(點入看全文)。(圖/東方IC)►►更多大貓熊怪異趣圖!

★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貓熊大貓熊熊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