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春季聯賽無安打完封勝 俊俏哥簡嘉佑盼選秀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成棒締造無安打完封紀錄的投手是相當難得,簡嘉佑在今年在春季聯賽做到了!通過中職選秀新人測試會的簡嘉佑,面對即將揭曉職棒選秀結果,他說「從國小就夢想職棒,既緊張又期待,希望自己的努力能被看見。」

▲ 曾締造無安打完封紀錄,簡嘉佑盼能順利進職棒。(圖/記者楊舒帆攝)

今年3月22日簡嘉佑在春季聯賽面對戰泰安產險,無安打9K完封奪勝投,技驚四座,這也是他棒球生涯中的代表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嘉佑目前最快球速142公里,均速達139公里,擅長球種有滑球及指叉球,控球相當精準,也有三振能力。今年在國訓隊的簡嘉佑續航力增加不少,春季聯賽有2次完投紀錄,戰績2勝2敗。

簡嘉佑表示,「我比較屬於先發型的投手,若能進職棒,希望能順順的走下去,積極拚先發的機會。」

高中時期就讀宜蘭中道中學,一年級小菜鳥時就與鄧志偉、林晨樺等學長並肩作戰,高三逐漸嶄露頭角,玉山盃幫助宜蘭縣代表隊預賽及複賽各拿下重要的一勝,是宜蘭縣闖進八強的功臣。

簡嘉佑在台北體院(現北市大學)時期,是除了江承峰、陳禹勳等學長外的主力投手,不過曾有一段時間為了想多賺點錢,跳巢台北市成棒隊,最後仍回北體完成學業,大四的春季聯賽有4次勝投。

擁有俊俏臉蛋和開朗的個性,簡嘉佑曾為棒球綜藝節目「打擊出去」的固定班底,共擔任29集的「救援王」,與其他參加錄影的球員同樂。簡嘉佑外型與球技兼具,若能進職棒應能吸引不少球迷支持,可望成為看板明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