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祼摩門女子大解放 女攝影師推動摩門教祼體正常化

摩門教,Mormon Women Bare,Katrina Barker Anderson,裸體,全裸,裸女, 攝影

▲攝影師安德森從7月開始這項拍攝計畫後,迄今巳有超過30名摩門女子獻身拍攝。(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摩門教(Mormon Church)又稱「末世聖徒會」(Church of The Latter Day Saints)。在世人心目中,它總是充滿神秘、禁忌的色彩。(想看一樣解放的戶外裸讀女文青圖集,請點我。)

鹽湖城的攝影師卡翠娜・巴克・安德森(Katrina Barker Anderson)有意透過一個名為「全祼摩門女子」( Mormon Women Bare)的攝影計畫,讓「祼體在摩門教裡變得正常化」,並且挑戰摩門教會嚴苛的道德戒律 。

本身也是摩門教徒的安德森在2013年7月時開始這項拍攝計畫,迄今巳有超過30名摩門女子自願獻身拍攝。

▲裸體與符號之間的關係,超越感官視覺,有著更深一層的意義。(圖/翻攝http://mormonwomenbare.com頁面)

安德森說:「我知道影像是非常有強有力的改變工具。志願拍攝的婦女可以透過這項藝術表現,表達出對被強迫要把身體包得密不透風的抗議,同時宣示要拿回身體自主權的決心。」安德森並且說,她希望人們能夠「以開放的頭腦和心靈」來看這些照片。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