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李靚蕾秘戀超過7個月!4月牛津大學愛相隨照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王力宏27日凌晨3點53分在微博公開女友身分,即使已經預言想找「牽手對象」兩天,但見到他女友照片仍然讓外界相當震驚,據悉,兩人其實4月就被拍到同遊身影,只是當時外界都以為是工作人員隨身在旁。

▲▼王力宏坦言已有圈外女友李靚蕾,卻被發現女方疑似4月與參加演講的他一同現身英國。(圖/新浪微博、取自王力宏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力宏25日與網友分享「牽手」的幸福意義,隔天又po文表示「我寫了很多關於『需要人陪』和『音樂吉普賽』的歌反映我對感情,和家庭生活的渴望。」並表示「更重要的是,我終於願意改變了。」讓人好奇究竟是誰改變了他,沒想到27日就公布答案,告訴所有人「遇到了一個可以牽手,共度未來的女孩子。」對象名字是27歲的李靚蕾,目前在哥倫比亞讀研究所,並強調「因為她不是娛樂圈人,所以你們還不認識她,但我也不希望你們從別的管道認識。」

▲▼王力宏4月受邀到牛津大學演講疑似與女友李靚蕾(下圖左1)一同現身英國,當時外界都以為是工作人員。(圖/新浪微博)

過往緋聞名單包括張惠妹、舒淇等人,王力宏的新歡難得不是天后級人物,讓外界十分好奇。據陸媒報導,王力宏受邀到牛津大學辯論社辯論室進行演講在牛津辯論社(Oxford Union)進行演講,主題是「認識華流」(Understanding Chinese Pop),被人拍到現身英國的照片,一名俏麗女子則走在他身旁其實就是李靚蕾。

當時,王力宏的街拍照曝光,雖然身旁女子面容清晰可見,但外界都以為是工作人員,但女子的身分其實疑似他現任女友李靚蕾,若傳聞屬實,兩人感情應該早在4月就有譜,交往至少有7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