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倫甩陳妍希火速公開新女友 被質疑為戲炒話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柯有倫自從演出電影《陣頭》之後,苦無其他高票房新作,也沒有出新專輯,這次參與九把刀改編的電視劇《媽,親一下》,在記者會上向媒體公開表示語歌手林依霖在一起,但時間點和告白日期只相差3天,讓外界質疑他為戲炒新聞。

原是唱片搖滾樂手的柯有倫演出《陣頭》票房破3億,有意正式跨足電影圈,之後演出《天台》反應冷清口碑不佳,似乎斷了這條電影路,但是唱片公司也沒有為他發片打算,所幸這次參與九把刀的新電視劇《媽,親一下》有了演出機會,在記者會上興奮公布和新女友戀情,但此舉卻和他以往的在愛情態度不太相同。

▲柯有倫在新片記者會上公布戀情被人質疑為戲炒作。(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感情世界十分低調的柯有倫曾在2004年和歌手Linda(廖語情)傳出戀情,分手時不歡而散,而2011年和拍攝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的國民女神陳妍希鬧緋聞,雙方都駁斥這項傳言。據《壹週刊》報導,2013年月初因友人牽線下認識林依霖,女方曾發行過個人專輯但沒有打開知名度,改接小型演唱活動或幫蔡依林、蔡健雅等歌手配唱,2人在微博上只有互加好友但互動不多。

▲林依霖在墾丁答應了柯有倫的告白。(圖/翻攝自林依霖臉書)

柯有倫最近在朋友的助陣和鼓勵下,殺下墾丁向在度假村開幕派對獻唱的林依霖大膽示愛,女方答應在一起告白成功,3天之後,他就在11日的新戲《媽,親一下》記者會上大方坦承交女友,也讓外界質疑是否因為最近沒有好作品,為了衝新戲收視率引起話題,才急促公開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