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情定圈外女友掀8段情史 天后、鋼琴家名列其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王力宏27日凌晨4點發表未婚妻的照片,並且表示自己終於遇到了可以牽手共度一生的伴侶,讓大家很震驚,許多藝人留言給予祝福,網友們也紛紛表示心碎,而他曾經交往過的戀情現在也被拿出來回憶,包括歌手張惠妹、演員舒淇和鋼琴家李雲迪都在名單之列。

「鋼琴王子」王力宏在念大學的時候有1任女友,而在畢業1年之後2人分手,也讓他寫了許多經典情歌描述這段情傷。之後他的戀情主要以唱片圈為主,和隸屬同唱片公司的李玟互動曖昧,並且女方說:「他是能給我安全感的人。」似乎是間接承認戀情。另一位也是從國外回來的歌手蕭亞軒,也是公開表示:「我跟他合作20分鐘,就喜歡上他了。」兩人更合唱歌曲,互動親密,但卻也沒有後續。

▼王力宏曾和蕭亞軒傳出緋聞。(圖/取自新浪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緋聞中最備受矚目的當然非張惠妹的緋聞莫屬。她與王力宏被拍到多次一起出外約會還進出她家裡,而分手後兩人最近在演唱會上合作,共同擔任中國歌唱節目評審,大方互動遞面紙摟肩,讓觀眾興奮尖叫。

▼王力宏的戀情最備受矚目的當然非張惠妹的緋聞莫屬。(圖/取自王力宏微博)

王力宏在演戲之間和舒淇擦出火花,兩人一起拍攝2005年的MV之後多次出外約會,還一起到百貨公司挑鑽戒,被媒體拍到兩人在家裡穿情侶裝度過一晚。另外,他因為拍攝電影《色戒》認識了湯唯,兩人大方在公開場合摟肩,讓外界嗅到愛情的氛圍,但後來卻無疾而終。

▲王力宏和舒淇在拍攝MV時擦出火花。(圖/翻攝YouTube)

王力宏2012年因為和男鋼琴家李雲迪合作在春晚上表演,多次進出公開場合且私底下常約出去,被粉絲認為兩人有「斷背情」,甚至到張惠妹的夜店玩樂,還疑似在合照中牽手,讓他最後無可奈何在微博發聲明強調自己是異性戀。隔年被拍到載王陽明前女友林筱筠上他的車夜回家,則被毒舌網友調侃是想靠嫩模轉移外界注意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