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情定小10歲學生妹李靚蕾 網友驚:李雲迪怎麼辦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王力宏擁有出色外型和超過人的音樂才華卻鮮少傳出緋聞,使他的性向一直被受關注,2012年還跟張惠妹合影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他和李雲迪牽手而爆出斷背情,讓他氣得發出聲明,如今坦承已交往圈外女友李靚蕾,仍是讓不少粉絲微博轉發喜訊驚訝之餘也感嘆「李雲迪怎麼辦」。

▲▼李雲迪(左)曾被傳疑似隔著張惠妹(中)和王力宏牽手爆出斷背情,王因此在微博發聲明(下)澄清。(圖/取自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7歲的王力宏和李雲迪因2012年初的央視春晚合作而認識,接著兩人接連在北京和香港的演唱會合作《落葉歸根》,意外傳出「宏迪戀」,這首歌還被大陸網友揶揄是定情曲。李雲迪2012年在微博公開兩人合照,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他竟隔著張惠妹疑似偷和王牽手,事後還一起吃感恩節大餐。

「宏迪戀」傳得沸沸揚揚,王力宏打破沉默,2013年1月發出鄭重聲明,強調自己是異性戀,而李雲迪也喜歡女生,希望大家不要再被傳言誤導;事隔不到1年,他在11月27日公開表示情定27歲、就讀哥倫比亞研究所的圈外女友李靚蕾。消息曝光後,忠實的粉絲紛紛留言祝福,也回憶起兩個音樂才子的好交情,覺得他「注定都跟姓李的在一起」,也感嘆「李雲迪情何以堪啊?」、「李雲迪怎麼辦?」

▲王力宏(左圖左)公開表示情定圈外女友李靚蕾(左圖右),網友在微博留言關心李雲迪。(圖/取自王力宏臉書、李雲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