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渴望家庭生活 笑摟女友李靚蕾:希望你們喜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王力宏(二哥)27日凌晨3點多,在微博上曝光了女友的廬山真面目,親自公開已經找到可以「牽手」的對象,並清楚交代女方的來歷是27歲的研究生李靚蕾,除了爸媽喜歡,也希望能的到粉絲們的祝福,此舉讓眾人們又驚又喜。但早在25日,他就曾在微博上透露渴望家庭,當時就被不少人懷疑PO文相當「不單純」。

▲有不少網友認為,王力宏的未婚妻李靚蕾神似緋聞舊愛張惠妹。(圖/取自新浪微博)

繼吳奇隆、楊冪等人在11月13日創下「紅色星期三」熱潮後,王力宏也選擇在星期三宣布喜訊,首度向外界公開感情世界:「我很幸運遇到了一個可以牽手,共度未來的女孩子。」為了保護圈外愛人,還親自對外交代女方背景是27歲的研究生李靚蕾,就是不希望外界經過其他的管道認識女友,並透露:「王爸爸媽媽都很喜歡她,希望你們也是。」甜蜜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吳奇隆等人後,王力宏也選擇在「星期三」宣布喜訊。(圖/翻攝臉書)

事實上,王力宏打從25日就開始為宣布婚訊鋪梗,25日先在微博寫下:「詩經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台語則稱妻子為『牽手』,意味著牽起伴侶的手一起圓滿相伴到老。」附上父親在北京鳥巢環抱母親肩膀兩兩相視的照片,表示:「我的媽媽告訴我,她年紀越大越能瞭解到『牽手』的意義。」26日又稱長年來自己的世界只有音樂,且音樂之路走的孤獨,直言:「我寫了很多關於『需要人陪』和『音樂吉普賽』的歌,反映我對感情和家庭的渴望。

▲王力宏25日先PO出爸媽的恩愛照,為這次喜訊埋伏筆。(圖/取自王力宏微博)

王力宏也在留言中表示:「我希望我熱愛的工作和我渴望的生活能兩者兼顧,兩全其美。當然,更重要的是,我終於願意改變了。」接連2天PO出疑似想定下來的心情告白,讓不少人懷疑他是不是真的想婚了,直到27日宣布喜訊,才讓粉絲們恍然大悟,由於事出突然也讓眾人又驚又喜,除了獻上祝福外,已經有許多人等不及叫「二嫂」了,直言:「這2天的微博果然不尋常。」還有許多眼尖的網友發現,未來的「王二嫂」長得竟和他的緋聞舊愛張惠妹有幾分神似。

消息曝光後,王力宏的圈內好友林俊傑第1時間就獻上祝福好哥們兒,並為他這股為了守住心中的幸福,願意跟大家分享的勇氣而感到開心,直說:「好好加油!不管是工作上或感情都能帶給你無數的快樂!God bles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