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尹平解放D級「胸器」供驗貨 工作人員:好ㄉㄨㄞ!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伊林名模王尹平26日擔任CAS羽絨大使,展露性感大玩滾床,耍性感魅功。此外她極力推廣CAS驗證時也被問及「全身是否皆為真貨」,殊不知她竟說:「你們可以摸啊!」還大方要求女性工作人員幫忙驗貨,證實D胸不假,工作人員尷尬的驗貨後,也替她保證絕無做假,還笑說:「好ㄉㄨㄞ!」

▲王尹平穿著一身雪白,大展事業線。(圖/記者徐文彬攝)

王尹平在床上展露性感,但已滿30歲的她似乎還沒找到床伴,她表示現階段專注於工作,只求在38歲前結婚即可。至於生子的部分她則表示雖然喜歡小孩子,但對生子、養育這塊還沒有概念,若未來真的想要小孩,會考慮凍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男藝人郭鑫曾對王尹平展開追求,不過她卻屢屢將郭鑫打槍,她笑說,原以為郭鑫是同志,不知道是真的要追她,但她也表示不考慮跟圈內人交往,至於對象的行業則不設限,只希望對方幽默,以及能夠匹配她178公分的傲人身高。►►看更多王尹平性感美照!!

▲王尹平展現床上魅功,現場還玩起滾床。(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