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14歲少女遭4男暴打輪姦 惡同學竄改臉書約做愛釀禍

我們想讓你知道…個人資安真的要做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社交網站很方便,但個人的資安維護一定要做好!義大利一名14歲少女遭同學駭入臉書,留言寫上「願接受任何男性」,還進一步留下照片和聯絡方式。之後,少女屢被騷擾,還遭到一群男子惡意擄走,帶到一空曠的劇場暴打並輪流性侵。

義大利,臉書,輪姦,性侵,少女

資安問題要注意!義大利一名14歲少女臉書被同學駭入,隨後遭到4名男子輪流性侵。(圖/資料照片)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起襲擊案發生在2012年4月,當時少女被人用摩托車載至一露天劇場,隨後慘遭4名男子毆打並輪流性侵,還聲稱少女「很好上」,目前4人都已被逮捕。更離奇的是,少女被性侵後並未報警,等遭到另一名未成年男姓友人侵犯後,才毅然決定揭發整起事件。

「這並非隨機事件,更有可能是預謀犯案,還是一次『骯髒且悲慘的襲擊』,」偵辦這起案起的檢察官說,「現在青少年恐怕不曉得,社交網站被濫用的後果是多麼嚴重。」

報導指出,性侵案發生數個月前,這名少女曾與同學發生爭吵,後者可能心生不滿才會竄改她的臉書留言;且這名惡同學駭入少女臉書,不只附上照片和手機號碼,還偽造「接受任何男性」的言論。遺憾的是,屢被騷擾的少女雖嘗試拔掉SIM卡,但最後還是遭遇不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