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聯/亞青賽曾飆154公里 陳雅各對黃志龍印象深

記者許雅筑/台中報導

26日冬季聯盟開打,午場比賽由多明尼加對上南韓,多明尼加在8局攻下致勝第3分,終場就以3比2獲勝。

南韓先發投手陳雅各投7.0局失3分,被擊出6支安打,承擔敗戰。7局結束,雙方仍以2比2平手,8局上陳雅各投出保送及觸身球,加上1支內野安打,多明尼加攻佔滿壘,接著卡米內洛(Leandro Caminero)擊出滾地球,送回第3分。

▲陳雅各投7.0局失3分,被擊出6支安打,承擔敗戰。(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雅各是2007年亞青賽、世界盃國手,他在亞青賽飆出154公里球速,冠軍戰對上中華隊,上演投手大戰,陳雅各先發投6.1局失1分,僅被擊出2支安打,11次三振;黃志龍完投9局無失分,12次三振,率中華隊奪冠。

陳雅各於2008年加入斗山熊,目前在警察隊服兵役,明年9月退伍,就會回斗山熊。他表示,現在球速沒有青棒時期快,不過控球比較好。2007年世界盃來過台灣,陳雅各談到印象深刻的台灣球員,毫不猶豫就回答是黃志龍。

陳雅各說,在職棒圈自己還是年輕球員,因此都是兢兢業業向學長學習,冬聯報到前在南韓事先準備,狀況有點差,希望能透過冬聯好好調整。26日的比賽,陳雅各只給自己打60分,因為後面幾局投得太急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雅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