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看見台灣了!江宜樺成立專案小組檢視國土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說到做到!行政院成立專案小組,處理紀錄片「看見台灣」所揭露的國土破壞和污染問題,行政院長江宜樺13日曾和導演齊柏林一同觀賞「看見台灣」,當時他允諾齊柏林會想盡辦法來處理「看見台灣」裡,觀音海灘汙水、及其他不法業者的破壞國土的行為。專案小組將由行政院副秘書長簡太郎負責,並將在29日召開跨部會會議。

►行政院長江宜樺(左)13日和導演齊柏林(右)一同觀賞看見台灣。 (圖/本報資料照)

專案小組將全面檢視國土保育問題,初步分為盜採砂土、山坡地超量利用及國土永續發展等3類項目,並由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擔任執行幕僚工作,29日將召開跨部會會議進行討論。

江宜樺13日曾和齊柏林一同觀賞「看見台灣」,當時江宜樺表示,關於片中提到觀音海灘的汙水,以及其他不法業者的破壞國土、傷害大地母親的狀況,他允諾齊柏林,一定會想辦法來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