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女神現身! 阿喜偷師助「失憶男」阿達恢復記憶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阿喜(林育品)下月將為「自由發揮」的舞台劇《失憶男》跨刀演出,此劇中有個重要的女神角色,只要她一出現,得到失憶症的阿達就立刻恢復記憶。兩天的舞台劇中,首日登場的女神是阿喜的師姐王心凌,次日的隱藏版女神則是阿喜。

▲阿喜在寫真書中充分展現性感姿態。(圖/天晴音樂提供)

阿喜近日忙著宣傳寫真書、單曲〈快樂到不可能的事〉以及排練舞台劇,更笑稱參與舞台劇表演是為了偷師。阿喜表示從前自身的表演不懂的收放,希望多在全方位的演出中學習,她也明白並不是每個前輩都會細心教導,但身教重於言教,她總是在一旁偷師學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與自由發揮合作演出舞台劇。(圖/天晴音樂提供)

阿喜除了將在《失憶男》中演出外,1月也將登上南海劇場演出脫口秀歌舞劇《OZ綠野仙蹤》,據經紀公司表示,兩個月來已推辭15個商演和2齣戲劇邀約,讓她全力專注於舞台劇的排練。

阿喜和自由發揮結緣於他們上一張專輯宣傳時,主持了一個網路節目,阿喜以網路點擊率女王的身分去上節目,外型搶眼吸睛,反應卻又靈敏搞笑,因此再度合作。阿達和李伯恩正在苦思要讓阿喜以怎樣的裝扮出場,他們說:「絕對不能辜負她的好身材,卻又要讓她能搞笑耍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