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少女組單曲屢占冠軍榜 無奈7度闖關《紅白》失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第64屆《紅白歌唱大賽》即將在年末登場,外界一直期待睽違6年沒上的早安少女組能夠重新登場,無奈還是落選,不少粉絲替她們感到可惜。而隊長道重沙由美在部落格表示「深感遺憾」,但誓言會積極努力,帶領團隊重返舞台。

▲隊長道重沙由美對於無法登上紅白感到遺憾,但表示會再接再厲。(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據日媒報導,《紅白歌唱大賽》25日公布出演名單,韓國團體2度遭到NHK阻擋入關,而呼聲最大的倖田來未、絢香都沒入圍,就連人氣翻紅的早安少女組也不在名單當中,令人感到惋惜。對此,該團隊長道重沙由美在部落格表示感到相當遺憾,但她說會更加積極、努力帶領團體繼續向前進,希望團體有天能夠重返紅白舞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早安少女組1997年由淳君培訓出道,常是紅白主力紅隊團體,但16年以來換過不少成員,又因後輩AKB48大崛起,讓她們人氣一度下滑,自從5月加入新血後,後續所發行3張單曲都衝上排行榜冠軍,被外界認為有望在暌違6年後登上重新舞台,但公布名單後卻還是落選,令粉絲感到可惜之外,不少網友將原因歸咎於前團員矢口真里,表示因為她婚外情的關係讓團體受到不少影響。

▼早安少女組已經連續6年沒有登上《紅白歌唱大賽》。(圖/翻攝自girls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