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科技公司遭踢爆賣假保健食品?喊冤自清:相信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旋風」林志穎的童顏一直是外界以來所羨慕的,他日前投資成立的「愛碧麗生物科技」被踢爆賣的膠原蛋白飲料因打著「逆生長」的口號宣傳,被外界認為廣告有誇大嫌疑,且公司無登記字號疑似為空頭公司,對此,他在微博發文「相信我,I believe。」澄清傳聞絕非事實。

▲林志穎在微博po表示公司所研發的產品一切合法。(圖/翻攝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投資「愛碧麗生物科技」的多半研發膠原蛋白相關保健飲品,21日正式上市時,他還在微博強力推銷,不過24日就被踢爆廣告誇大不實;大陸生物化學博士方舟子在微博質疑該產品非他自己的團隊所研發,且在上海找不到該公司登記資料,懷疑根本合作工廠的加工產品,痛批他「把託人代工的品牌說成是自己研發的新產品」,消息一出,引起外界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司25日發表聲明強調是由林志穎一手成立,且在台灣已經申請註冊成功,但上海還在審核中,所以尚未登錄相關公司資料,絕非外界懷疑的非法公司,另外,產品是與上海葡萄王企業有限公司建立合作關係,由雙方共同研發。對此,林志穎表示產品一切合法沒問題,盼外界能夠相信他。

▼林志穎大力推廣自己的產品,表示喝了讓肌膚光亮有彈性。(圖/取自林志穎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