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再出把妹絕招! 深情上演「額頭之吻三部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人氣韓劇《繼承者們》開播至今收視亮眼,甚至在日前收視突破20%,居同時段收視第一,李敏鎬繼第8集使出的「7段式告白」後,在14集中,他幫朴信惠戴花飾、解圍裙、放頭髮,演出「額頭之吻三部曲」,深情指數再度破表。

《繼承者們》李敏鎬和朴信惠上演深情的「額頭之吻」。(圖/翻攝自naver)

劇中,金嘆(李敏鎬 飾)堅定地大步走向車恩尚(朴信惠 飾),在眾目睽睽之下,親吻了恩尚的額頭,令影迷直呼帥氣。在即將播出的15集中,金嘆和哥哥崔正赫之間的矛盾升級,另外,恩尚即將初次跟金嘆告白,越來越緊湊的劇情,也引起影迷高度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承者們》演員李敏鎬(左上)、金宇彬(左中)、金智媛(左下)、朴炯植(右上)和朴信惠(右下)。(圖/翻攝自naver)

據悉,《繼承者們》之前曾傳出要延長集數,但目前已確定不會延長,將按原定在第20集播畢。劇組近日也公開一系列劇中演員在片場中打盹的照片,裏頭李敏鎬、朴信惠、金宇彬、朴炯植和金智媛的模樣看著很可愛,但也有人表示,看起來有點可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