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開心》大目仔病逝 患肝癌吐血得年53歲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曾擔任長壽節目《天天開心》主持群的資深藝人大目仔(本名:方保琇),24日驚傳因肝癌病逝,得年53歲。據悉,她自去年2月發現罹癌,原本中、西醫並行,直到2個月前病情惡化,出現吐血症狀,醫生告知沒辦法開刀。好友恬娃25日上午在臉書悼,「她去當天使了,現在她病都好了,向喜歡她的好朋友告知。」

▲《天天開心》大目仔(左)因肝癌病逝。(圖/翻攝恬娃臉書)

大目仔罹癌後,身旁人常勸她少喝酒,雖積極治療,後期仍依賴酒精才能入眠。恬娃感嘆「膨肚短命」,她說,「大目仔到最後肚子真的都大大的,不過,她心情坦然,和親友們仍說說笑笑。」恬娃說,大目仔平常孝順父母,照顧弟妹不遺餘力,膝下無子女的她,把弟弟的女兒當作自己的女兒一樣照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目仔(右下)、與好友恬娃(左上)。(圖/翻攝恬娃臉書)

大目仔大體目前放置在第二殯儀館,演藝圈好友高群、康弘等人也紛紛到靈堂致意。據了解,台視目前已在籌劃懷念特輯,集結大目仔生前《天天開心》節目片段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