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設立跨季34連勝能仁障礙? 教練:不給學生壓力

點評:熱血的HBL要來囉!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102學年HBL高中籃球聯賽預賽26日將點燃戰火,上季以17連勝「完美無敗」之姿奪冠的能仁家商也蓄勢待發,總教練林育正指出,擔心遇到身高較高的隊伍,談起是否完成跨季34連勝紀錄立下「能仁障礙」?對此教練表示希望延續紀錄,但也不想給球員背負壓力。

102學年HBL高中籃球聯賽26日點燃戰火。(圖/記者陶本和攝)

92學年加入HBL的能仁家商花了12年時間,終於在上季冠軍戰擊敗新榮高中,以17連勝「完美無敗」之姿奪下隊史首座冠軍。新賽季預賽明天(26日)開打,本季陣中留有8名金牌成員,總教練林育正表示陣容與上季變化不大,將以此為基礎開拓連勝之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員多是從高一打到高三,默契培養的還不錯。」林育正教練說,「球隊劣勢在於中鋒的經驗比較少,遇到高大的隊伍打起來可能會比較吃力,特別是外線又沒有發揮的話會更難打。」在記者追問之下點名來自高雄的三民家商,這次陣中有5名逾190公分的球員,被稱為「天龍軍」。

先發5人有主控劉人豪、潘向挺、簡祐哲、楊捷閔,以及主力中鋒李冠毅,除此之外板凳戰力也不容小覷,擁有U16國手吳彥儒和陳柏宏,中鋒板凳也有195公分的賴英傑,陣容可說是相當完善,林育正教練表示,希望能維持過往快、狠、準的球風。

談起上季17連勝的紀錄,是否想要延續挑戰跨季34連勝立下「能仁障礙」?總教練林育正說,努力把握每一場比賽,當然創造紀錄是最好的,希望能把紀錄延續,不過不想給學生帶來壓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