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跟著熊大一起推金幣 「LINE DOZER」

圖、文/app01



LINE又推出了一個新遊戲囉!這一次是要大家跟著熊大、兔兔一起推金幣,而且莎莉還會仔細的教你怎麼玩喔!「LINE DOZER」這麼可愛的遊戲,喜歡熊大、兔兔這些卡通明星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囉~
 
 

看到這樣的遊戲畫面是否覺得很熟悉~因為遊戲還很新,可能有很多朋友都還不知道,想賺金幣的話,現在就是個好機會唷!快點選箭頭處邀請朋友一起來玩,寄出一次邀請就可以獲得30個金幣。
 
 
 

一個禮拜可以邀請朋友一次,這時候就很喜歡那種永遠都不玩遊戲的人,就可以一直發邀請給他。(但是不要邀到讓人家翻臉喔)
 
 
 

邀完朋友後點選PLAY,你就會發現有好多不同的關卡,第一關是布朗熊,收集布朗熊下面的隱藏物品之後,就可以解鎖下一關「饅頭人」囉!
 
 

遊戲的一開始慧遊莎莉教大家怎麼玩這場遊戲,其實很簡單,就跟一班的推金幣遊戲一樣,只是多了拉霸、集字、收集寶物等等的玩法而已,讓遊戲變得更多元化。
 
 

跟大家介紹一下遊戲頁面,左上角的金幣盒,是你剩下的金幣數量。金幣盒下面的熊大圖示,點開就可以看到你收集了哪些寶物。
之後你就可以點選推幣台,開始推幣,最下方的金盒子會一直左右滑動,要是金幣剛好落到金盒子裡的話,上方的拉霸機就會自己開始轉動,會有很多不同的道具或是大金幣等等的獎勵唷!但是也是要靠運氣的~有時候拉霸也會什麼都拉不到。
 
 

如果金幣區出現了一個很像扭蛋的東西,如果你順利的將它推下來,就可以開啟扭蛋,裡面就是寶物唷。
 
 

寶物就會出現在熊大的圖鑑上面。
 
 

有時候拉霸也會拉到一些小玩意,例如把推幣台上面的金幣變長,一個金幣就會變成五個唷!
 
左圖是所有拉霸機的道具清單。
 
 

其中,如果拉霸機轉到「機會」的話,你就可以在三秒內選一張牌,看看你可以抽到什麼神秘禮物,我又抽到相同的寶物了………
 
 

等到你玩到五級以上之後,就會開始集字遊戲,推幣台上會出現各種文字,等你收集完之後會獲得意想不到的禮物唷!另外要記住的是,集字遊戲是和其他人一起進行的,也就是說,一個字只能一個人得到,所以技術的考驗可是很重要的唷!大家加油吧~一起來跟熊大推金幣!
 
 
載點:
蘋果 / 安卓


 
同場加映
霓虹鬧鐘 翻面就可進入賴床模式

漫畫風格kuso反應遊戲 「Couch Potato Sushi - World Sushi Eating
Championship!」

神魔之塔粉絲專頁人數激增 超多慶祝活動今天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