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簡懿佳親切清甜受少男運動員喜愛 享受主持體育活動 

點評:簡懿佳在體育圈很有人氣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

102學年度HBL高中籃球甲級預賽26日開打,賽前記者會由人氣頂盛的前運動美女主播簡懿佳主持,甜美笑容和口齒清晰主持功力,讓整場記者會非常順暢和輕鬆進行,尤其結束後多名出席高中男籃球員,都主動來和簡懿佳拍照,在少男運動員心中始終是最清甜的運動美女主播。

▲簡懿佳主持體育活動功力越來越受肯定。(圖/記者陶本和攝) 

至於很多人關心簡懿佳未來會到那一家電視台再當主播,或是會到運動圈內,她表示,還在找啦,還沒有一定要到那個領域或一定回到電視台當主播,自己也趁這段時間多進修,不過現在的生活還挺好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懿佳自離開緯來體育台之後,反而人氣更高,加上過去主播的能力,受到許多體育賽會活動主辦單位信任,邀請擔任活動主持人,頻率更常出現在運動活動場合,從中華職棒到少棒再到高中籃球,再從路跑到田徑,或是政府運動活動或是廠商代言活動,各式各樣活動都可能見到簡懿佳美麗主持身影,和越來越受人肯定的台風和口條,並能清楚掌握現場進行動態。

常辦運動活動的公關公司表示,簡懿佳不僅是靜態記者會主持很不錯 ,有球迷和球星的現場活動,她也都能掌握相當精準,現場狀況也掌握得很得宜,最重要是始終都帶著親切清甜的笑容,完全不會讓人感覺到刻意做作。

簡懿佳目前還是自由人,她也不急著要定那一個工作,她覺得藉由一場接一場活動主持,可以讓自己學習成長,自己目前蠻喜歡這樣的方式,但保持一貫謙虛態度表示,自己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

HBL甲級預賽26日台北開打。(圖/記者陶本和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簡懿佳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