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3歲女童得怪病 巴掌大胎記變「毛毛背」

▲娟娟的媽媽擔心女兒成長過程被歧視,走遍各醫院求助卻查不出病因。(圖/翻攝自雲南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省一名3歲女童娟娟(化名)出生背上就有一塊巴掌大的黑色胎記,原本家人不以為意,直到她半歲時,被母親發現胎記居然跟著長大,茂密的絨毛蔓延整個背部,肩胛骨以下的皮膚漆黑一片,一直延伸到臀部,細細的絨毛有10多毫米長。娟娟的爸媽花光了積蓄,帶她走遍了各大醫院求醫,卻始終查不出病因。

根據《雲南網》報導,儘管穿上衣服後與正常女孩沒有分別,但娟娟不喜歡別人摸她的背部。她的母親吳桂芳表示,村裡有些小朋友不怎麼和她玩,雖然她的年紀還小,現在很活潑,但她和丈夫也擔心,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受到歧視,造成心理壓力,更擔心孩子的病情惡化。

當地紅十字會等相關機構得知此事後,十分關心娟娟的病情,經常拜訪探望她,捐助1萬5千元(約台幣7萬元)醫療救助金。衛生部門也將她的病情告知權威醫療機構,替她尋求治療途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