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攙扶奶奶張岫雲下階梯 瞿友寧導演讚:巨星典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50屆金馬獎日前風光落幕,《親愛的奶奶》導演瞿友寧25日一早在臉書分享典禮上看見的小插曲。當天,他看見劉德華主動攙扶奶奶張岫雲下階梯並陪伴走了小段路,感動到熱涙盈眶,大讚這位巨星相當有典範。

▲瞿友寧在臉書大讚劉德華是巨星典範。(圖/翻攝瞿友寧臉書)

《親愛的奶奶》導演瞿友寧在臉書po文表示奶奶首次走星光大道,因擔心對方太累,在典禮進行1個多小時後,請助理帶奶奶先回家。他說:「突然第一排有個人回頭,見到奶奶,毫不猶豫起身扶著奶奶,下了階梯,轉彎,並走了一小段,我當下感動得熱涙盈眶……他是@劉德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瞿友寧看到眼前情景,感動到熱涙盈眶,甚至大讚劉德華處處以人為本,將心比心,表示身為一位巨星就該有這樣的典範,在「金馬50」的頒獎典禮上感受不只是風采,更看見氣度,頓時讓他對於周遭充滿希望。

▼劉德華(左)在頒獎典禮上主動攙扶下樓的奶奶張岫雲(右圖左3)讓瞿導(右圖左2)相當感動。(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